评论区重开啦,不过把通知关了,想了想好像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祝大家天天开心,每日有粮吃好了

前不久得知我爱的这对的CP里面TAG顶梁柱太太退坑了。这个CP真的很冷,冷到只有她一人占据百分之九十多的tag数,可想而知,她的退坑对于我来讲就等于房子塌了一样。


难受了很久,想了想决定去约了阁子宝贝来画这张图。


我家CP离婚了,这可能是我最后能给他们的贡献吧。


这对CP或许只不过是一时拉郎而起,但那位太太笔下的他们却是这般美好。或许有人会说,我也可以去写,去让他们的故事继续下去。但很显然,我自认我的文笔无法达到我心爱的女神那样,她笔下的烬与伊泽在我心中任何人无法超越。


过段时间会把之前约女神写的烬E车也放上来(我看了一眼她lof似乎没有放,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啦)...


琥珀酸:

#Betelgeuse 今天就出道#


all金向限定男团au合志《Betslgeuse》二宣激情开启——


首贩售:cp26 all金专区⬆️


🍓对他,是无法隐瞒的心跳加速🍓

⚠️然而,情敌的数量却——?!⚠️

❌绝对,不会拱手相让他人!!❌


封面:00


封设:@顾玉阶 


文阵:河山  @好勤奋的河山哥哥 丝丝@丝丝儿   胥颖@胥颖skyGorgons @Gorgons    废几@废几 ...

「ALL金」当凹凸F5被同时刷爆好感度之后……(25)

全息游戏pa

npc f5 vs 主播金

ooc警告

我流all金,没有脑子,没有剧情,没有大纲。

瞎几把乱逼逼系列


25.


会成为黑暗神使这个是金万万没有想到的,怎么这游戏的身份还能买一送一的,不仅如此,而且还是强制!?


但很可惜的是,他现在并不能表现出一副懵逼表情。


因为他看到自己状态条下的【冷若冰霜】debuff。



Buff 【冷若冰霜】


描述:你是一位高冷安静的美男子。


效果:这会让你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,且你的一举一动都将会有震慑力。


不利:


1.你会更加吸引变态的注意力。


2....

谢谢!

不出意外今晚应该还有一更全息


兜里的梗用的差不多了


然后就是会有一件重要事情
[图片]

我唱歌太垃圾了,为什么啊。


边录边哭

「ALL金」当凹凸F5被同时刷爆好感度之后……(24)

全息游戏pa

npc f5 vs 主播金

ooc警告

我流all金,没有脑子,没有剧情,没有大纲。

瞎几把乱逼逼系列


屯了不少梗,趁热码出来。后续随缘


24.


系统,你,好狠的心!!我原本以为你只是想我五更死,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。


连三更都不想让我活!!!


金还没来得及痛骂坑爹系统,乐曲便已经开始了,而就在这时候,他面前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透明屏幕。


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空格。


这特么竟然还是一个音游吗!?


「靠啊哈哈哈,箭头小天使宁就是当代劲舞团带师??」


「这是什么神秘施法手法,我真的是来看攻略吗?我看的是仙术!!」


「小天使...

Q:您太强了!

谢谢!!!!

「all金」我有特别的ooc技巧(1)

全 员 影 帝


另类RPG全息游戏


游戏设定有参考狼人杀与三国杀等各项手游


本章为2W字,后续看情况,要是没什么人看我就懒得写,毕竟这个很费神费时间


是和丝丝宝贝 @丝丝儿 下的赌约,诚邀  @琥珀酸 小姐来看我和丝丝偷情记录哈哈哈


玩家KING,欢迎您来到游戏《角色扮演》。因检测到您为新人玩家,所以系统即将开始为您讲解游戏规则。


「1.玩家在每场游戏开始前将会在四种身份中随机抽取一种身份,每个身份对应的胜利条件皆不同,分别是:破坏者、维护者...

1 / 16

© 不会唱歌的河山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